齐朝俞

周峻纬能没有齐思钧?硬撑罢了!

九明/黎明


 开一个新坑

 玩的就是不平凡

 之没有AO的ABO世界(无启程伪全员)

  本篇ABO很多私设,介意的左上角谢谢,爱你~(^з^)-☆

  

老规矩,先写设定

(AO顺序)

jz:Enigma   红酒味

黄子:Enigma     雪杉味

阿蒲:Alpha     罂粟味

凯凯:Alpha     可乐味

文韬:Alpha     薄荷味

n7:Beta    柠檬味

小齐:Omega       玫瑰味

jojo:Omega      跳跳糖味

小何:Omega      奶油味

明明:Omega      橘子味

  

纯爱番

  

每对首发预告_

 ✓纬钧.匹配度百分百的EO恋麻烦写进教科书

  纬钧篇戳这里 

 ✨九明.拜托你发情期也不要在我发情期的时候抢我的毛肚啊

  南北.双A易感期的后果就是相爱相杀

  南北篇戳这里 

  弘石.你去惹易感期的Enigma干什么

(虚假预告:启程.闻不到信息素但你刚晒的被子很好闻)


  分化时间不定。分化成A全身发酸,信息素会同时散发,分化完成后才可正常控制。分化成B是没有感觉的,但是信息素会大量散发。分化成O会浑身发疼,尤其是脖子腺体处,分化完成后大量散发信息素,可贴抑制贴,需要时间适应控制。最特殊的E,是疼得最厉害的,像烈火焚身,信息素并不会散发出来。


  B有信息素,味道偏淡,只是闻不到别人和自己的。


  以及,本文中的信息素不分AO,A也可以很甜,O也可以很顶

  

  

  

——→拜托你发情期也不要在我发情期的时候抢我的毛肚啊

玩的就是不平凡系列#九明篇-黎明(跳跳糖味×橘子味)

  tips:本篇分化时间为十三四岁

  唐九洲今天综艺节目录的魂不守舍的,第一百二十三次唐九洲不在状态,第五十八次新来的片场助理小俞要哭出来的时候,半场才到的佛系经纪人齐思钧怕小姑娘留下什么心理阴影,拍了拍小助理的肩:“算了小俞…你不用管他了,你就看着点别受伤就好。”

  齐思钧起身,趁着转场休息一把拽过望着白云发呆的唐九洲,笑得一脸温柔咬耳朵:“唐九洲!你怎么回事?”唐九洲吓一跳,表情管理差点出走:“啊啊啊啊啊啊?哦小齐哥是你啊!我没咋啊?”

  “别装了,M大又不在天上”齐思钧翻了个白眼。

  “?什么意思?”唐九洲装作听不懂搁那笑嘻嘻。

  “你不乐意说算了,我还不想管呢…”齐思钧把唐九洲往节目组的车上带,“有钱任性,你随意”

  唐九洲确实有钱,唐家beta小少爷,家里有个alpha姐姐继承家业,自己就是挥霍钱的,在娱乐圈待着就为两件事。

  一为好玩。

  唐九洲上了节目组的车跟齐思钧笑得露出一口白牙的挥手再见。

  小俞跟在齐思钧身后,拽了拽齐思钧的衣角:“齐老师,九洲哥……”“哦,你新来的是吧?”齐思钧笑眯眯的对小姑娘,“他是O装B,今天发情期,有抑制剂。”

  Omega装Beta……

  发情期……

  发情期?!

  小俞一瞬间觉得信息量太大了。

  这是可以说的吗?!

  “那…M大又是…”

  齐思钧微微一笑:“唐九洲的生活助理邵明明,omega,M大编导系学生有课走不开,所以你来了”

  二为邵明明。

  小助理CPU被干烧了。


  唐九洲一边应付着接下来恼人的综艺环节,一边期盼着时间快点过去,一会儿想“今天不去庆功宴会不会错过好吃的”一会儿想“抑制剂不会过期了吧”一会儿想“明明又一个人在家里吗”一会儿想“不是吧我不想下水啊啊啊啊啊啊”

  在小助理CPU烧完后平静的目光里,在月亮慢慢爬上夜空的时候,唐九洲结束了录制,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离开了片场,带着口罩和帽子坐上出租车没了影子。

  小俞宕机了一会儿,冷静的坐公交车回了公司。

  然而,齐思钧也不知道的是,唐九洲魂不守舍的理由,并不是唐九洲发情期。

  而是邵明明。

【猪】:明明明明明明明明吃火锅吗?

【日月】:?

【日月】:唐九洲!我今天发情期诶!

【猪】:我知道啊,我定的就是鸳鸯锅!我聪明吧?

【日月】:……

【日月】:鸳鸯锅?这个可以可以可以

【日月】:所以你他妈到底为什么要隔着一面墙跟我发消息

  一秒钟后,门被打开了。唐九洲眨巴眨巴眼睛的站在门口:“哦,我怕我们俩信息素互相影响。”

  “咳,温馨提示,互相影响也没关系,你们两个都是omega”石凯死死摁着后颈上的阻隔贴,因为戴着鼻夹而说话有鼻音,从隔壁屋赶着期末论文说。

  “我的妈”唐九洲梅开二度被吓得一蹦,“明明我是养不起你了吗,你怎么在跟他合租”

  石凯激动的按下保存键,一蹬桌子,办公椅悠悠的带着石凯溜出来:“不是唐九洲,是哪个大明星为了进娱乐圈家里所有银行卡都被冻结了哭喊着说让我收留你们俩的?”

  邵明明冷静放下手机:“别带上我,我没说话”

  唐九洲:“哦,不好意思,忘了”

  石凯收起电脑,哼着小曲往外走:“不说了我走了,你们继续”邵明明在后面喊:“三更半夜你去哪啊”“吃个宵夜不行吗”楼梯间传来石凯的怒音,他头也不回地逃离了这里。

  “额,明明,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唐九洲瞪着眼,“你真的傻了”

  “你才傻,你全家都傻”邵明明跳起来要和唐九洲决一死战,“有话不能好好说吗”唐九洲躲着:“他一个alpha待在两个omega发情的房间确实不太好吧!”

  邵明明停住了,随后莞尔一笑:“哦,不好意思,忘了”

  随后两个人的手机同时响了。

三口之家(3)

房东石凯:你们两个够了,火锅都要凉了

  “所以先下牛丸还是毛肚”唐九洲终于想起来他的锅,两眼放光的看向邵明明。

  邵明明把唐九洲的抑制剂又检查一遍后,丢到一旁,麻利的开始收拾桌上的杂物:“牛丸!”


  “喂喂喂喂喂唐九洲!”邵明明在火锅里大扫荡,“你都快吃完了啊喂!”“照顾我一点啦,我发情期嘛”唐九洲嘴上话说的软,手里动作一点不慢。“真是烦死了你干嘛和我同时发情”邵明明翻了个白眼,把最后一块毛肚抢到手,心满意足的吃进了肚子里。

  整个屋子里弥漫着淡淡的橘子和跳跳糖味,还挺甜。

  “诶这个烟好有氛围感哦”唐九洲突然吹了一口气。

  邵明明很同意,所以拿出手机,给自己、火锅和烟雾缭绕里若隐若现的唐九洲拍了张照片,然后发进了朋友圈,看见已过午夜,便配文:

  黎明来之前已经吃过早饭了٩(๑´ᵕ`)——00:05

评论区:

猪:嗷!都看不到我了!——00:06

明明 回复 猪:明天早自习起不来就怪你!!!——00:06

猪 回复 明明:????(;_;)

齐妈:大晚上吃火锅屋里味不大吗——00:32

明明 回复 齐妈:没事,橘子味和跳跳糖味更浓,还挺好闻的——00:32

纬爹 回复 明明:……你们俩能不能有点情侣发情期的样子……——00:34

蒲哥:居然是鸳鸯锅!不正宗啊!家门不幸!——00:58

韬哥:已阅——8:35


  “唐九洲!你离我远点睡!热死了!”

  最后邵明明还是在唐九洲怀里睡着的。

  其实抑制剂从小对邵明明就没有什么用,父母在邵明明高中才知,能够让邵明明安定下来的,是唐九洲。

  

  唐九洲说他喜欢黎明。

  邵明明瞪了他一眼,说他不喜欢。

  唐九洲不信,缠着要邵明明说实话。

  ……说实话,在烟雾缭绕里迎来的黎明,邵明明也很喜欢。

  

  下期预告:

  “你怎么不躲啊”

  “这颗子弹你就买走了我的命,收好”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