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朝俞

周峻纬能没有齐思钧?硬撑罢了!

路凌/单飞多年后我和男朋友的CP火出圈了?


  

⚠️已单飞时间线,有小听觉小水火,路凌已经在一起久了但未出柜情侣,且txl合法,水火未出柜


  【凌一投身到他热爱的音乐剧事业之中, 还成为了国民综艺的固定mc, 做的都是自己最爱做的事。路远带领的舞团在他多年的打磨和带领下成为国内一流舞团, 在国际上获奖无数。】(原文)

@耶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晚的《你好我的快乐生活》都看了吗!!!我吹爆一一宝贝!!!!太可爱了妈妈爱死你了!!!!
@再见我的悲伤生活:哇啊啊啊啊啊你们信吗其实我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小伙子好作来着……妈呀真香了一一!!!
@破折号他妈咪:一一最近好像在准备音乐剧的巡演啦,想到上次的质量我真的狠狠期待破折号!

  打开热搜,#凌一 你好我的快乐源泉 一连几天挂在上面。

  再往下翻不远,可以看到#路远 张力 也是稳定升高。
@经纬度:kao!妈妈呀远哥跳舞好A!!!这个动作真的绝了!!!
@星黛露我爱你:怎么说,动作整齐的我害怕……不愧是冲出国际市场的舞团……
@唱跳:也不是别的什么,就是说吧,这动作是远哥亲自设计亲自教亲自练的,屌啊哥们!
@冬眠假期刚刚结束:他到底是怎么做到一样的衣服一样的动作我一眼就能看出谁是c位的啊啊啊啊好A!!!
@lsp:可以说嘛,x张力好强

  日子一天天过去。“喂?一一”江淼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这周六有时间吗?出来聚一下。”凌一从酒店床上蹦起来:“有啊有啊有啊,那可太有了!!!在哪啊淼哥!”“紫云路125号”凌一听着陌生的地名,突然想起,这是上海,不是北京。“哦对,没事,我叫子炎去接你。”江淼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答道。“呜呜呜呜淼哥你太好了!!!爱你~”

  电话那边传来一阵杂音,是有人在说话,凌一听不清,随后是江淼的轻笑:“好啦,那就这样,拜拜。”“拜拜~”

  凌一向后倒去,一脸高兴的看着天花板。和兄弟们吃饭,真的是做梦都能笑醒的程度好吗?
他眼前又出现一个人影。

  好像,确实,很久没见到路远了……

  周六,江淼摇下车窗和凌一打招呼,凌一乐乐呵呵的上了车,贺子炎坐在驾驶位上,嘴里叼了个棒棒糖。“火火,你最近那个新电视剧……卧槽”凌一正低头找截图,一抬头就看见单手抓方向盘的贺子炎,惊到失声。江淼打了一下他:“好好开车,一一还在后面”

  贺子炎回头一笑:“哦,不好意思啊破折号”

  凌一:妈妈啊圆圆我突然好像可能也许有点想你。

  “到了,一一你先下吧,我们去停车”凌一拉开车门,下车,走进包房。裴听颂跟方觉夏在点歌台上凑在一起说悄悄话,路远瘫在沙发上,眼睛闪闪发亮的盯着两个xql。“哈喽!!!好久不见!!!”凌一啪的推开门,扬起个笑脸。方觉夏回头笑:“一一来啦”

  裴听颂朝凌一挥手,算打过招呼。路远眼睛一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站起来拉过凌一:“哦吼,一一你可算来了快坐快快。”凌一倒在沙发上,对路远表示疑惑。路远凑近凌一的耳朵:“快看,好磕吧,啧啧啧”

  凌一撇嘴:“切,小裴抢走了我的觉夏,好磕个der啊!”

  路远指指点点:“没品的家伙,我大听觉你都不磕?”

  “不磕”凌一义正言辞的挥挥小手。

  “好吧,那挂在听觉榜top2的懒觉老师就不知道是谁了~”路远往后一倒,

  “……”凌一抓住路远的肩膀,“呃啊啊啊路远你又瞎看我手机!!!我跟你不共戴天!!!”

  江淼和贺子炎正好推门进来,凌一立马拽着路远上前扯江淼的衣服,掐着嗓子说:“皇上,臣妾要告发圆贵妃私通,罪不容诛!”

  江淼:?

  “诶诶啊哈哈哈哈凌妃饶命啊哈哈哈”路远躲着就往外跑。凌一就跟在后面恶狠狠的追。

  路远练舞的,体力自然比凌一好个几倍,凌一最后实在追不动了,打开手机,对着群聊的语音键怒嚎:“圆圆!你有本事就回来!!不然你男唔唔唔……!”在凌一刚打算吼出你“男朋友没有了”时候,被突然出现的路远捂住了嘴,随后他抢下凌一的手机迅速撤回。

  “哎呦我滴个祖宗诶,这是群,群啊,你这么想出柜吗?”路远扶额,拍着凌一的肩。

  凌一眨眨眼,随后凶起来:“你还知道出柜啊,我还以为你满脑子磕cp呢”

  “诶不是,凌小一,你怎么好意思说我的?你还记得你有个男朋友啊,天天一口一个你的觉夏,一口一个爱你淼淼。”路远一个白眼翻过去。

  “那没办法,淼淼和觉夏太好了”凌一又仰着小脸笑。

  此时的江淼:【打开手机】【点开语音】【没听完被撤回】【笑】

  贺子炎顺手打开一瓶啤酒:“咋了小队长,笑什么”

  “子炎,觉夏小裴,要不要打赌?”

  

  路远笑的很开朗:“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们算算账,凌一队友?”

  凌一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游戏机,200,衣服,一件70……”在门口的多米诺们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路远扳着手指数,凌一捂着耳朵跟他做鬼脸:“啊?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路凌不合,石锤了。

  “一一圆圆!!!”站姐的声音极其出众,被正找借口逃避的凌一一下子捕捉住了,飞奔过去,惊喜地对着摄像头笑:“诶你们怎么在这啊?今天我们好像是私人行程吧…”多米诺中爆发出一震狂笑,不少人往路远指。路远立马抬头,吹着口哨。

  “什么啊什么啊,快说啊”凌一心急如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圆圆说漏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远:嘿,嘿嘿

  “喝,接着喝啊,你们……你们怎么都不喝啦?”凌一吐词不清的喊。裴听颂在和江淼打完招呼后,直接中途就和方觉夏溜了。路远耳膜此刻正经受着磨砺。因为第二天路远还要训练,所以今天没喝很多,贺子炎一向酒量好,愣是把凌一灌的说不清楚话,江淼喝的不多,但也有醉意。作为唯二清醒的两人,对视一眼。“散了吧,不然我的耳膜真要炸了”贺子炎揉了揉太阳穴,“怎么每次一一都喝高啊”路远拽回还在唱破阵的凌一,捂住他的嘴:“附议。就这样吧,回见火哥。”“到家在群里发个消息”“收到”

  路远搀着凌一,比搀自己太奶还小心。因为他太奶不会东倒西歪的走路,不一会儿,凌一就挂住了路远的脖子,迷迷瞪瞪的看他:“你……你谁啊”“我是你爸”路远抹了把汗,轻描淡写的回答。“不,不可能,”凌一煞有介事的挥手,“你别动!让我看下……”凌一突然凶了一声。路远没有办法,只好停着让他看。“嗯…嘿嘿,小哥哥你好帅啊,跟我男朋友一样…一样帅…”话音未落,凌一带着花痴的笑容倒了下去。

  是真的倒下去,不省人事那种。

  路远惊恐。

  凌一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脸上还有淡淡的笑容。路远只觉得头疼:“火哥也太过分了,把一一灌成这样…”他把袖子往上一刷,一边小声嘟囔一边蹲下去,戳了戳凌一的脑门。一点反应都没有。路远叹了口气,“终究还是我承担所有”他把两只手往凌一肩下和膝盖下一插,然后往上一提,公主抱着昏迷不醒的人走出KTV。其实凌一并不胖,加上路远常年练舞,这点重量根本不care。他酒店离这不远,一路抱着走回酒店,往床上一放,又下楼去买醒酒药,折腾到大半夜才睡。

  第二天中午。

  凌一睁开眼,发现是陌生的房间:“我靠我被绑架了?!”,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就开始满身找手机。“呼,还好还好,手机还在…”他松了一口气打开微信,看见路远的消息。

圆瓜瓜:我去训练了,你再喝这么多我死活都不会管你了!

一憨憨:…啊?

圆瓜瓜:收费,500。

  正在凌一脑子发懵的时候,音乐剧的朋友打电话进来了:“凌一老师!您看微博了吗?”“怎么了,还没”“额,不太好说,您自己看看吧”

  等挂断电话,凌一盘腿坐在床上,打开微博,发现热搜前五赫然挂着:

  #路凌 公主抱

  凌一脑子更懵了,点开词条,看见主博是路凌超话主持人发的。

@一带一路不是真的我是假的:

  【路凌-兜兜转转还是你】

  【路凌-不变】

  【路凌-看见你我真的忍不住啦】

  妈妈咪呀我又活了,时隔多年终于发糖呜呜呜谁懂!链接一是kaleido时期的路凌沙雕向小甜饼,链接二是我姐妹连夜剪的kaleido时期和昨天的对比催泪向,链接三是我看完大糖以后深夜发疯剪的糖!!!建议反复观看呜呜!!!
评论区:
@斯哈斯哈:谁懂啊公主抱!太xql了吧呜呜!虽然不认识抱的那个小哥哥,但是真的很xql啊一一宝贝!!!
@be?不可能:我死去的cp突然开始攻击我…
@LY世界最屌:靠北,远哥和这个小哥哥真的不是弯的吗,该死的氛围感。。。
@别看我:纯路人,妈耶怎么看着how pay呜呜呜
@kaleido是我家:给各位新粉路人宝宝们科普一下,被抱的是凌一,《你好我的快乐生活》的常驻,抱的是路远,LY舞团团长。
@这是什么吃一口:路远,我认识,凌一,我也认识。这俩……认识?!
@f k f d:当然!!!kaleido是他们俩之前的团诶!!!包括有rapper裴听颂,顶流方觉夏,演员贺子炎,影帝江淼!!!
@不是吧不是吧:有没有姐妹指路一下原视频!!!
@名字缩写一样一看就是有姻缘:这里这里【前男团成员公主抱】

  凌一逐渐迷惑,又点开最后一条的链接。视频是没有任何剪辑的,能看到黑衣服灰裤子的路远公主抱着白外套的凌一,眼睛闭着,脸上似乎还在笑,机位没有动,只是看见两个人从KTV里走出来,再朝远处走去。路灯下的光,使气氛都暧昧起来。

  是的,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似乎,在单飞多年以后,路凌这对本就不火的真cp突然出圈了。

  忽然,房间的门开了。路远提着一碗面条进来:“呦你起了啊”凌一看见吃的,顿时觉得肚子饿到不行,立马下床接过面条:“阿里嘎多路远桑”“6”路远脱掉外套,拿出手机收款码:“500,记得转我。下次再喝断片要加倍的”“你这是敲诈勒索!”凌一一口咬断嘴里的面条,一边掏手机一边骂骂咧咧。“嘿,小白眼狼,你现在吃的是我买的诶”路远抢过筷子。“不管,就要吃”凌一心不甘情不愿的扫完码,抢回筷子继续干饭。

  “哦对了!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占我便宜!还公主抱我!”凌一吃饱以后,突然坐起来质问路远。“你有什么便宜可占啊兄弟,那是你喝的不省人事了好不好”路远摊手,表示无奈。“可是都上热搜了诶……”

  “什么?上热搜啦?”路远立马精神起来,“我去看看”没过一会儿,凌一就听到微博特别关注的声音响起来。

评论区:
@LY路远:woc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什么,忍不住揍破折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远!!!”凌一一下子站起来,气呼呼的,“你就会欺负我!!!我要告诉淼淼!”

  路远低头躲过凌一的手,持续狂笑:“不用你说了哈哈哈哈哈队长看到了”
评论区:
@LY路远:woc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什么,忍不住揍破折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fire本人贺子炎:哇6,这偶像剧男主给您当吧圆老师
@演员water江淼:圆圆下次直播不要当漏勺咯【笑】
@song:?(这是我的)?(这是觉夏哥的)
再往下一滑,全是艾特自己的。他撇撇嘴,切成大号,打字发送。
@zero&one凌一(音乐剧在巡演):我看谁再敢说我胖,我很瘦的!!!!

  再一看路凌超话,一副欢天喜地过大年的气氛。只是偶尔混进来一些小渣子:
@内娱没人了吗:

  不懂,这种假cp在磕什么?麦麸?凌一一个小明星跟我们国际著名舞者怎么比啊?他配?真是服了,不要哪哪都搞娱乐圈#路凌 公主抱 #路凌超话

  凌一觉得无语,打开该博刚打算狠狠喷一番(居然骂我们国民儿砸一一!),就看见一个显眼的ID刚刚发布。

@LY路远:请问这位先生或者小姐你是对我男朋友有什么意见吗

  路远看到这条帖子的时候,满脑子的黑人问号。“不是吧不是吧,什么年头了还麦麸,同性恋都合法了,怎么还有人裹小脑啊”路远一边念着一边恶狠狠打下一行字,“而且凌一哪不好,轮得到你来骂!”然后用力发送出去。路远觉得心里一阵舒坦。

  他又看了一眼已经发送的评论,随后手机飞了出去。“woc怎么怎么怎么是大号啊”他惊恐着把手机捡回来,立马撤回然后重新编辑一条发送。

  路远:口合口合口合,女子口巴【微笑】

  他在心里祈祷,愿所有cp粉都以为刚才那条是这条。随后,微博爆了,程羌的电话打了进来。

@LY路远:

  直说了好吧兄弟们,请问还有没有先生或小姐对我男朋友有意见的?@zero&one凌一(音乐剧在巡演)
评论区:
@zero&one凌一(音乐剧在巡演):别看我,我没意见
@song:cool远哥
@fire本人贺子炎:可以的,我们团快成名副其实的基佬团了

  @LY路远 回复:离基佬团只差你和淼哥了,坚持住【拜托】
@演员water江淼:结婚的时候记得请我们呀
@summer方觉夏:祝福。

@zero&one凌一(音乐剧在巡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圆圆被强哥爆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区:
@fire本人贺子炎:转播,现在他俩一起被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我男朋友发澄清博后cp和我们团以及公司前辈再度出圈?
#路凌 有什么意见
#路远 口合
#凌一 爆锤

#水火 什么时候成真
#kaleido 基佬团
#商思睿

评论(16)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