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朝俞

周峻纬能没有齐思钧?硬撑罢了!

纬钧/夏天

 开一个新坑

 玩的就是不平凡

 之没有AO的ABO世界(无启程伪全员)

  本篇ABO很多私设,介意的左上角谢谢,爱你~(^з^)-☆

  

老规矩,先写设定

(AO顺序)

jz:Enigma   红酒味

黄子:Enigma     雪杉味

阿蒲:Alpha     罂粟味

凯凯:Alpha     可乐味

文韬:Alpha     薄荷味

n7:Beta    柠檬味

小齐:Omega       玫瑰味

jojo:Omega      跳跳糖味

小何:Omega      奶油味

明明:Omega      橘子味

  

纯爱番,纬钧大法好(鞠躬)

  

每对首发预告_

 ✨纬钧.匹配度百分百的EO恋麻烦写进教科书

  九明.拜托你发情期也不要在我发情期的时候抢我的毛肚啊

  九明篇戳这里 

  南北.双A易感期的后果就是相爱相杀

  南北篇戳这里 

  弘石.你去惹易感期的Enigma干什么

(虚假预告:启程.闻不到信息素但你刚晒的被子很好闻)


  分化时间不定。分化成A全身发酸,信息素会同时散发,分化完成后才可正常控制。分化成B是没有感觉的,但是信息素会大量散发。分化成O会浑身发疼,尤其是脖子腺体处,分化完成后大量散发信息素,可贴抑制贴,需要时间适应控制。最特殊的E,是疼得最厉害的,像烈火焚身,信息素并不会散发出来。


  B有信息素,味道偏淡,只是闻不到别人和自己的。


  以及,本文中的信息素不分AO,A也可以很甜,O也可以很顶

  

  开始填坑……(怨气)

  

——→匹配度百分百的EO恋麻烦写进教科书

玩的就是不平凡系列#纬钧篇-夏天(红酒味×玫瑰味)

tips:本篇分化时间为十八九岁

  “老齐!”小周峻纬捧着西瓜从里屋跑出来,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在秋千上看着蝴蝶发呆的小齐思钧,“你在看什么啊?”“啊?没有没有,我在发呆”齐思钧回过神,摆着手跳下秋千,“是给我的吗?”“对!”周峻纬用力点头,“老甜老甜了”

  齐思钧笑得连眼睛都看不到了:“谢谢~”

  “无聊”被忽视的小蒲熠星在树上翻了个身继续睡回笼觉。

  其实小时候,在都还没有分化的时候,蒲熠星一直以为周峻纬会是个beta,最多是弱A。因为他基本没见过周峻纬A里A气的样子,即使不笑,谦谦君子的温柔味也挥之不去。对于如上事实,文韬和齐思钧表示赞同。白羊line的分化实在是意料之中,过了几年,周峻纬分化的时候三个人都在场陪同。

  所谓陪,即——

  (啪一下推门)蒲:“zou峻纬过来吃西瓜了”

  韬:“好甜的……诶人呢

  齐:“峻纬!叫你你咋不答应……woc你不会在分化吧”

  三个人听完以后眼睛发光直接往上凑。周峻纬躺在床上,睁开眼轻轻答应了一声,随后发出一声“啧”,就又闭眼紧皱着眉。蒲熠星随手抽出一张纸擦了擦手上的西瓜汁:“哎呦没意思,周峻纬肯定是个beta这还要说吗?散了吧散了吧…”

  齐思钧坐在床边攥着周峻纬的手,全是汗,缓缓举手:“可是阿蒲…beta分化的时候没有痛觉的啊…顶多就是信息素开始散发……”文韬疯狂点头,伸手戳了下躺在床上紧咬牙关的周峻纬:“峻纬,你确定是疼还是酸?”蒲熠星稍稍惊讶:“卧槽周峻纬你不会分化成O了吧”,然后郑重其事的拍了拍周峻纬的肩,“放心,小齐不会不要你的”

  周峻纬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了一眼蒲熠星,声音沙哑的开口:“疼,绝对”齐思钧用纸轻轻擦着说:“而且……你们有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吗”

  三个人同时愣住了。

  “不会吧zou峻纬,你………你tm”蒲熠星瞪大双眼,“分化成Enigma了?!”周峻纬突然长舒一口气,抓着齐思钧的手坐起来:“结束了……我不知道,你们确定没闻到味道?”

  文韬:“你自己闻嘛……”

  蒲熠星拉起文韬:“不行我不能相信zou瓜皮走了去医院检查下你的腺体是不是有问题了!”

  周峻纬看了眼两个人,对着齐思钧笑:“我去医院他抓文韬干什么?”齐思钧笑得眯起眼睛:“我不知道啊嘿嘿嘿嘿嘿嘿”“诶对了,这次去医院正好我分化了,老齐,我们去把体检做了吧”周峻纬站起来,拿起两块西瓜塞到齐思钧手里说。“嗯嗯,我正打算说的”齐思钧咬了一大口,两个人下楼追南北去。

  

  四个人对着周峻纬的检测书沉默了。

  “峻纬……6”齐思钧打破安静,看一眼诊断书上的Enigma,看一眼周峻纬。又觉得好笑,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小奶狗居然分化成了Enigma,又觉得挺合理的,毕竟周峻纬笑着的时候攻气其实是藏不住的,只是三个人哥哥滤镜太强没发现。“红酒味诶…那小齐你不得熏麻了”文韬避重就轻。“没有的事,区区红酒而已”齐思钧挑眉。

  蒲熠星沉默了。

  他真的沉默了。

  “没想到吧蒲熠星”周峻纬分化完了现在开始得瑟,“你好意思说我是beta”蒲熠星假笑:“可以啊zou峻纬,Enigma……哦对了,你跟小齐的体检结果怎么样?”。好不容易岔开话题,蒲熠星立刻问道。

  “匹配度100%”医生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意味深长,“很有缘啊”

  “诶woc他们俩真是百分百匹配度啊”文韬惊的坐不住了。“tmd万分之一的概率都能让他们俩碰上?”蒲熠星也坐不住了。

  当事人很淡然,取了体检单以后就去买雪糕了。

  “疼吗”路上齐思钧突然开口问。

  “疼啊”周峻纬愣了一下,知道他在说分化,“但是我扛过来了”

  “是啊,我们峻纬最棒了”齐思钧轻轻啄了一下周峻纬的腺体,表示安抚。很轻很可爱的一个吻,不带任何其他意味。周峻纬搂过齐思钧:“你分化的时候也很疼啊,omega比alpha难受好多,你还不告诉我们,不是我发现你连杯子都拿不稳你估计就要自己忍过去了。老齐,有时候你可以依赖我的,不然我这个男朋友是摆设吗”周峻纬叹着气开玩笑。齐思钧缩在他怀里,不说话。

  “那个时候我还在想,要是你是个beta就好了,哪会这么难受”

  “那不行,那就闻不到红酒味的信息素了”齐思钧又笑了,“微醺很好闻的”

  “我也很庆幸没和你们所说的一样分化成beta,”周峻纬仰起头看天上的白云。

  “如果你是你就不要我了吗”齐思钧挑眉。

  “就算是这样,我也会抵抗世界把你留在我身边”

  

  “你胃不好,别吃冰的”周峻纬在冰柜前跟齐思钧拉扯。“这么热的天,不吃冰的你杀人诛心”齐思钧仰起头皱眉。“你胃不好”周峻纬把四个字又重复了一遍,“晚上请你吃牛排行不行”

  “好”齐思钧果断妥协。

  让齐思钧不要吃,周峻纬自己买了一根在吃。齐思钧皱着鼻子,盯那块雪糕盯了半天。周峻纬感受到了齐思钧幽怨的目光,也笑。齐思钧突然踮起脚搂住周峻纬的脖子,狠狠咬了一小口雪糕,然后带着奶油亲了一下周峻纬的脸。

  “峻纬你看,就一小口”齐思钧咽下去以后,继续笑。周峻纬把雪糕换到另一只手,脸上留的一点奶油也没擦,搂着齐思钧的肩,两个人走在树荫下,阳光把电线杆的影子拖的好长好长,这一刻的时间也变得好慢好慢,齐思钧一会儿说昨天的课好无聊,一会儿逗逗路边的猫咪,一会儿指着一只拉布拉多说“诶峻纬你看它好像你啊”

  周峻纬一只手扔掉雪糕棍子,然后插在兜里,在齐思钧惊喜的回头时,用搂着齐思钧的手顺势用力,一下子把小狐狸拥入怀里然后亲回去他的鼻尖。“凉快吗”周峻纬问。

  “嗯”齐思钧缩了缩,笑得好灿烂。阳光打在周峻纬刚刚亲过的地方,像是打下一个温暖的烙印。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么热,有的人还要贴那么近

  喜欢,雪糕和西瓜共享一个灵魂,名叫夏天。

  

  

 下集预告:

  “唐九洲!今天我发情期诶!”

  “我知道啊,我定的就是鸳鸯锅!明明我聪明吧?”

  “……”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