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朝俞

周峻纬能没有齐思钧?硬撑罢了!

南北/子弹

 开一个新坑

 玩的就是不平凡

 之没有AO的ABO世界(无启程伪全员)

  本篇ABO很多私设,介意的左上角谢谢,爱你~(^з^)-☆

  

老规矩,先写设定

(AO顺序)

jz:Enigma   红酒味

黄子:Enigma     雪杉味

阿蒲:Alpha     罂粟味

凯凯:Alpha     可乐味

文韬:Alpha     薄荷味

n7:Beta    柠檬味

小齐:Omega       玫瑰味

jojo:Omega      跳跳糖味

小何:Omega      奶油味

明明:Omega      橘子味

  

纯爱番,纬钧大法好(鞠躬)

  

每对首发预告_

 ✓纬钧.匹配度百分百的EO恋麻烦写进教科书

  纬钧篇戳这里 

 ✓九明.拜托你发情期也不要在我发情期的时候抢我的毛肚啊

  九明篇戳这里 

 ✨南北.双A易感期的后果就是相爱相杀

  弘石.你去惹易感期的Enigma干什么

(虚假预告:启程.闻不到信息素但你刚晒的被子很好闻)


  分化时间不定。分化成A全身发酸,信息素会同时散发,分化完成后才可正常控制。分化成B是没有感觉的,但是信息素会大量散发。分化成O会浑身发疼,尤其是脖子腺体处,分化完成后大量散发信息素,可贴抑制贴,需要时间适应控制。最特殊的E,是疼得最厉害的,像烈火焚身,信息素并不会散发出来。


  B有信息素,味道偏淡,只是闻不到别人和自己的。


  以及,本文中的信息素不分AO,A也可以很甜,O也可以很顶

  

  开始填坑……(怨气)

  

——→双A恋的后果就是相爱相杀

玩的就是不平凡系列#南北篇-子弹(罂粟味×薄荷味)

  “罂粟?”文韬瞪着眼看眼前的搭档,“这个信息素你来读警校?”蒲熠星到处张望,没有回答文韬。“你在找啥”“这里还有信息素歧视吗”“……喷子”

  这就是南北的初见。

  至于怎么在一起的,两个人都不太记得了,就是喜欢,所以双A也无所畏惧。

  “你易感期?”文韬回到房间,嗅了嗅已经被空气清新剂压下去的罂粟味。“啊,怎么了”蒲熠星在做俯卧撑,“你居然记得,韬韬,你果然是爱我的”文韬无情的用手扇了扇风,“哦,那倒不是,只是空气清新剂太熏了。”

  作为Alpha警察,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控制易感期,在外出任务是不问时间的。第一次训练后,“那干嘛不招Enigma啊”蒲熠星劫后余生后,心有后怕的问,“他们天生就会”文韬也被折磨的有气无力,趴在床上,没力气多说几个字:“周峻纬,黄子弘凡”

  蒲熠星想了想,一个在心理诊所当知心老哥,一个在巡演舞台当万人迷。

  “……”现在的Enigma有没有点责任感啊!!!

  会议结束,蒲熠星从地上爬起来:“你好像也是这周易感期…那走?”“去哪?”文韬危险的眯了眯眼,“你别告诉我你忘了我也是alpha”

  “训练场啊,打一架去”蒲熠星拍拍手,轻描淡写的说。

  “走”


  一颗子弹穿透人造雾,文韬一个后翻躲过。“好心急啊”他小声的说,然后慢慢的向雾的边缘走去,闭上左眼毫不犹豫朝着一个方位开了枪。

  “卧槽”蒲熠星听见近在咫尺的枪声心里一凉,果不其然打中胸口。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蒲熠星差点吐血。“防弹衣后坐力好大”文韬出现,拉起蒲熠星,软软的说,“你怎么不躲?”

  蒲熠星出身武术世家,完全来得及躲。

  “这么说吧,韬韬,这颗子弹你就买走了我的命”蒲熠星拍拍灰,同他一块儿走出去,笑着说,“收好啊”


  五年后。

  “文韬。”

  “嗯?”

  “please be my lover in law”


  17岁郭文韬射出的子弹,击中了22岁的蒲熠星。

  

  

  (是的是的是的对不起我水了……因为我真的不会写南北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我许诺过不写南北的!不破戒了!ooc严重!)

  弘石最后登场!

  

  下期预告:

  “你什么东西啊,不就是alpha吗谁不是啊兄弟”

  “谁家还没个Enigma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